叮叮当当咚咚当当

生而為人
我很抱歉

如果今年我还能许愿望 那一定是 不给任何人添麻烦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多说什么 所有不好的情绪都留给自己
所有的坏脾气 不要对任何人发泄
所有的无理取闹 都不会再任性了
就算要责怪 也应该先责怪自己 都是我的错就好了
就留下笑容吧 给所有人
就留下温柔吧 向那些对我也温柔的
就留下爱吧 为了那些我珍重的。
这样多好
这样的话 应该不会有人讨厌我了吧 也应该有人会喜欢我了吧 也会有关心我的人了吧?

如果一个人也能过的很好
或许这样子也可以

都是我不好 做不到那么坚强 害怕孤独
明明喜欢哭 又不愿意被别人看到听到 很无能吧这样
总是麻烦大家 又任性 贪得无厌的样子想一想真的令人作呕 现在变成这样也都是报应吧
不过也挺好的
起码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
真的
不会奢求什么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