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当咚咚当当

生而為人
我很抱歉

我曾占有你,像一个美梦

再会吧!你太宝贵了,我无法高攀
显然你也晓得你自己的声价
你的价值的证券够把你赎还
我对你的债券只好全部作罢。

因为,不经你批准,我怎能占有你?我哪有福气消受这样的珍宝?
这美惠对于我既然毫无根据
便不得不取消我的专利执照。

你曾许了我,因为低估了自己,
不然就错识了我,你的受赐者
因此,你这份厚礼,既出自误会,
就归还给你,经过更好的判决。


这样,我曾占有你,像一个美梦,
在梦里称王,醒来只是一场空。

莎翁的十四行诗,这是最喜欢的一首。是同学送的生日礼物 【都是情诗简直了 可是我刚失恋pwp】

评论(4)

热度(8)